Tuesday, June 2, 2009

宿命 48

第三章 有情恰是無情

‘呵呵。。。妳想得美了妳。’衛介笑著說:‘這幾天我已經犧牲自己當了妳的人肉床墊,是不是輪到妳替主子效力的時候?’說著也不管舒舒服服癱在床上的我,一把將我給拉下床,自己舒服地趴在床上。 
‘你!’
‘怎麽了?我的要求很過分嗎?’
看著那張笑臉,再加上我這幾天的確沒有盡到丫環的責任,根本拒絕不了他的要求!
我只好不甘不願地問 :‘ 哪裡酸痛了 ?’
‘ 唉﹐全身都痛 !’
呵呵~~~既然如此,那麽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吃他豆腐?是不是可以明目張膽地揩油?
呵呵~~~哈哈,我抖著手輕輕拉下他的内外衫,開始大展身手! 
‘按摩有必要脫完衣服?’
‘要的,要的,這樣效果才好哇!’我努力不讓自己笑得太張揚,努力壓抑自己的興奮!
‘嗯?’衛介孤疑地側身瞧我一眼,然後好象豁出去似的嘆氣才調整個舒適的姿勢趴著。
呵呵。。。我輕輕地將手放在他的向背上時,竟然像電流通過般﹐激得我雙手輕顫﹐爽得不小心溢出呻吟聲。
‘咳咳咳。。。’我趕緊用咳聲蒙混過去說:‘要開始囖!’
然後我便開始極盡所能地穿梭于他身上,從頭頂到腳趾都不放過。總而言之就是不能放過他任何一寸肌膚就是了。
過了不多久就聽到衛介輕聲問 :‘ 舒服嗎 ?’
‘ 嗯。’我沒多想便回答。
‘可是我覺得自己好像被侵犯耶。’
‘有嗎?誰?’我莫名激動地問,誰這麽大膽?
‘妳呀。’衛介好笑地轉頭看著我說:‘按。摩。就是要用力按摩吧?怎麽妳光摸不按?’
‘哦?是嗎?’打死都不會承認我揩油到忘我,所以我趕緊道歉說:‘對不起,我現在一定加把勁替你按摩!’
之後過了將近一盞茶的時間,我從認真用力按摩到越來越沒力兼瞌睡。可是衛介不喊停我就不能停下來,只好頂著瞌睡蟲慢慢按摩囖。
‘還要繼續嗎?’衛介問,聲音聼起來好像很遙遠似的?
我神智不清地問 :‘ 啊 ?。。。繼續。。。什麼 ?’
最後的理智消失前,只有衛介的笑聲縈繞在腦袋裏。

終于將沉睡的符翎安置好后,衛介一反常態,認真地瞧著她的睡臉。
須臾,他自言自語似的念著符翎的名字:‘符翎。。。’
他輕輕地撫摸她那白白嫩嫩的臉頰,自問:‘真的是妳嗎?是那個我等了許多年的人嗎?’
望著她天真無邪,毫無防備的睡臉,衛介淒楚地笑了。
‘萬一我錯了呢?萬一不是妳的話。。。妳知不知道自己的下場會很不妙?’衛介以指腹輕輕撫上她的眼睛、鼻尖、微啓的紅唇、下巴。。。然後手指停留在苻翎的紅唇上。
‘我不希望妳受傷害,可是如果我要找的人不是妳的話,到時別怪我狠心。’
衛介盯著留戀在她的紅唇上手指久久不肯離開,最後,他還是低頭吻上她。
直到做著春秋大夢的符翎忍不住嬰寧出聲,衛介才放開她的唇。
突然閒,衛介臉色陰冷地瞥眼門口,語氣冷冽地喝問:‘什麽人!’
隔了一下子,房門外傳出孫大娘的聲音說:‘夫人有請,請衛大人過去一談。’
‘現在天色已晚,孤男寡女實在不便。’衛介冷著張臉回絕。
‘夫人有急事相求,還請大人駕步。’
衛介還想拒絕,可是轉念閒卻又改變主意。
他替符翎拉好被子后才隨孫大娘離去。

皇后娘娘早已讓人準備好酒菜,衛介來到來到時酒才剛溫好。
‘奴家還在想今晚你會赴約嗎?’皇后娘娘邊替衛介斟酒邊說:‘你捨得讓那小丫頭一個人留在房裏?’
‘她已經睡着了。’衛介說著將酒一口飲盡。
‘噢?你真的這麽寵她?’皇后娘娘不解地問:‘她跟你以前的情人相差實在太遠,令人難以置信。’
‘呵呵。。。有時候縂有例外。’衛介笑得輕浮。
‘來再來一杯!’皇后娘娘將椅子移近微介替他斟酒說:‘多喝點,不醉不歸?’
衛介又是一口飲盡,笑嘻嘻很天真似的說:‘我不能太晚歸。’
‘什麽?1’皇后娘娘詫異。
‘最多再喝一杯我就離開,有個令人放心不下的人在房内。’
‘你。。。’皇后娘娘氣極地瞪眼衛介。
‘所以,您有什麽話現在好説了。’還是那張笑得很欠扁的笑容。
皇后娘娘低頭考慮了半響才說:‘我有一件事想要拜托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