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宿命 52

第七章 好事多磨

五天了 ﹐衛介睡了有五天﹐一點醒來的跡象都沒有。問紅蓮﹐他 也是愁眉鎖眼﹐一籌莫展。每天﹐我們輪流看顧我們的睡美人﹐替他擦身換衣﹐因為紅蓮說衛介最討厭髒﹐一點點臭味他都不喜歡。
為了爭誰替衛介擦身已經爭得臉紅耳赤﹐到最後只能用猜拳來決定﹐結果二人輸贏個半﹐所以就輪流當班了。
像現在就是我為衛介擦身兼按摩。
眼看衛介一點知覺都沒有地睡著﹐再怎麼安慰自己都還是很難過擔心 。總會擔心他一直睡著不醒就這樣莫明其妙變成植物人 ! 手上碰到的冰冷身體每次都緊緊地揪著我的心﹐每一次替他擦身都是邊哭邊擦 ﹐又哭又打又踢又咬地希望他醒來卻一次次地失望 。
換作以前﹐有這麼好的機會讓我盡情地摸我的大美人﹐我早已樂得合不攏嘴﹐哪像現在這般邊哭邊摸﹐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
我告訴自己﹐振作起來 !他會沒事的﹐人家都說禍害遺千年﹐像他這種禍害遺萬年都沒問題﹐所以他很快便會醒來的 !
這樣想後心情才好轉點﹐雖然這些話五天裡已經說過 N 遍了。
替他擦了前面﹐我吃力地將他翻過身開始替他擦後背 !
看著他的後背﹐雖然他現在像極植物人﹐一點反應都沒有。。。 可是可是。。。或許只有乘他無知無覺時卡油才不會被抓包 ? !
想著想著便小心翼翼地低頭輕輕地親一口他的肩膀﹐後來覺得感覺不錯便試著親他的耳垂。
呵呵。。。越親越過癮啊 ! 平時被他親多了﹐我現在終於有機會報仇了 !
結果便大大小小地在他的後背上親出深深淺淺的吻痕﹑齒痕。
唔﹐還是不太夠咧 ! 不如抱一抱看看是什麼感覺 ?
我連考慮都省了﹐直接伸手環著他的蠻腰﹐頭枕在他的頸邊﹐鼻子聞著他的髮香﹐陶醉得連身下的人開始有動作了我都沒有察覺。
‘ 舒服嗎 ?’
‘ 唉 ~~~舒服死了。。。呃 ?’
我都還來不及激動﹐衛介一個翻身後拉著我一起倒在床內﹐我莫明其妙地就躺在他身下了 !
‘ 妳。。。是符翎 ?’衛介仔細地打量我。
感覺怪怪的﹐他那個模樣像是記得我卻又夾雜著一些不確定﹐看著我的眼神比以前多出了一些東西﹐兩人一直沉默對視﹐久到我的腳都快痲痺時﹐衛介終於輕輕撫摸我的臉說 :‘ 真的是妳 !’
才想開口罵他說的是廢話﹐他卻快速地攝住我的櫻脣﹐帶點懷念地﹑試探地吻我﹐感覺到我生澀的回應﹐突然由試探似的吻轉變成熱烈得像要將我焚燒似的吻﹐他火熱的身子不斷挑撥我所有的感官﹐他赤裸裸的熱情幾乎將我溶化成一灘水﹐只能無力地任他擺布﹑隨著他的身體起舞 。。。。。。
突然﹐門“砰”一聲巨響﹐紅蓮臉色蒼白緊張地出現在門口﹐待他見到我們的模樣卻突然升溫成紅色然後再降到零下溫度——鐵青著臉 。
我﹐終於有機會看看自己的現狀 。
不知何時兩個人都赤裸裸的﹐交纏著的身體看似曖昧﹐其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進展到哪裡 ?
唉 ~~~ 我無奈地想﹐下次想要嘿休一定要找個無人出入的山洞之類的﹐要不然每一次都會被打斷剛要開始的事 。我想最掃興的事莫過于此 !
衛介迅速地用被子將我包裹起來 ﹐然後才慢慢地起來邊穿衣邊說 :‘ 紅蓮 ?’
‘ 你。。。 ’紅蓮臉色變化不定地盯著衛介﹐然後才鼓起勇氣問 :‘ 你還是衛介 ?’
‘ 呵呵。。。你說呢 ? ’衛介雖然在笑可是笑意根本沒達到眼睛而是在冷笑 。
‘ 你。。。他﹐他呢 ?’紅蓮蒼白著臉問。
衛介起身走向紅蓮﹐一手抬起紅蓮的下巴笑著說 :‘ 不管我是不是以前的衛介﹐你拒絕得了我嗎 ?’
雖然衛介背對著我﹐可是見了紅蓮的表情大概猜得到衛介的表情一定沒有他的聲音聽起來般無害 。
‘ 我。。。 我。。。 ’紅蓮竟然紅著臉說不出話 ?!
天 ! 這是什麼狀況啊 ? 我看著衛介低下頭湊近紅蓮﹐想都不想 便沖上前推開紅蓮 ﹐擋在他們中間緊張地問 :‘ 你。。。你們 要干嘛 ?’
兩人對於我的舉動都顯得很吃驚﹐尤其紅蓮更是漲紅著臉瞪著我罵了句‘ 妳想到哪了 !’也不管我聽不聽得懂﹐然後調頭跑了。
搞的我莫名其妙地看著紅蓮逃跑的背影發愣﹐直到衛介那一貫壞壞的笑聲傳出來我才回頭瞪著他﹐惡狠狠地問 :‘ 你們剛纔是想幹什麼 ? ’
‘ 妳以為我們要幹什麼 ? 嗯 ?’他笑得真可惡 !
‘ 我怎麼知道 !’說著便包著被子轉身回床﹐不料才踏出一步就被自己的被子絆倒﹐直直地摔得五體投地。
‘ 嗚~~~ ! ’怎麼又來了 ?! 又是這樣撞到鼻子﹑額頭﹑下巴 ! 我這樣張臉都快被撞扁了 。
衛介見我維持著趴地的姿勢遲遲不肯起身﹐無奈地將我抱起說 :‘ 怎麼有人長著兩只腳卻總是被自己的腳絆倒 ?’
‘ 嗚 ~~~嗚 ~~~痛死了 !’我捂著臉哀嚎﹐額頭的傷又開始痛了 !
‘ 來﹐我看看 。’衛介拉下我的手﹐看了眼我的臉﹐忍不住搖頭說 :‘ 這樣一摔也能摔出血來 ?’
‘ 血 ?!’不會吧 ? 我趕緊摸上我的額頭﹐眉心間真的又流血 ?!
看著衛介越來越近的臉﹐我突然想起之前楊單也是想舔掉我眉心間的血跡﹐結果就大條了﹐弄得我靈魂出殼不說﹐後來還失足跌下山崖 !
一想到這我立刻推開衛介﹐趕緊用被子胡亂抹掉血跡說 :‘ 擦一擦就沒事了 !’
衛介拉下我的手﹐不高興地說 :‘ 被妳這樣子擦都成大花臉了 !’然後去拿了塊濕布替我擦臉 。
我想﹐只要不用吻的﹑舔的應該不會發生什麼問題吧 ? 所以便任由他服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