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宿命 50

第五章 衛介的強力吸引力


坐了半天馬車﹐終於 ﹑好不容易來到個熱鬧的城鎮 !
在今天以前﹐我只知道衛介很美很妖艷﹐今天以後我覺得他簡直是妖孽﹑禍害﹑人妖﹑狐貍精。。。
這個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加起來不下一千人 !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 ? 因為。。。
因為﹐衛介才剛踏出馬車﹐人都還沒站穩﹐已經令週圍的吸氣聲此起彼落﹐有人已經不要臉地大喊衛介的名字 。名字一喊出來就更加無法收拾﹐十傳百傳千地以幾何倍數直直上昇﹐等我們落座後圍觀的人已經多到水泄不通﹐掌櫃小二都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竟然也忙裡偷閑偷瞧衛介幾眼才滿足。
我也是今天才見識到什麼叫作大明星﹐而且也見識到什麼叫超級偶像﹐更加了解了偶像明星的苦處。
衛介從一個時辰前就已經擺上一副溫文爾雅的微笑﹐而這個微笑竟然一直維持不變到現在﹐而且奇跡的沒有抽筋跡象﹐看他的樣子也是打算維持這個笑容到老到死 !
我終於領悟﹐站在這麼個出色到近乎絕種的人身邊是件多麼大的打擊 ! 連紅蓮這種在現代已經算是頂級帥哥的美男﹐放在衛介身邊也都成了豬頭﹐何況是我 ? 在那些人眼裡我連路人甲乙丙都排不上﹐好比螞蟻——踩死了都沒感覺 。

這頓飯便是在眾人矚目下完成的。
紅蓮已經習以為常﹐飯照吃﹐茶照喝﹐更別說衛介了﹐他敬業得很哪 ! 斯文俊秀地慢慢吃﹐還抽空對他的粉絲們微笑﹐時不時記得給我挾菜﹐這樣一來我更加吃不下了 。
耳裡老傳進別人批評的話語﹐想當作聽不到都不行﹐因為實在太大聲了 !
大致內容如下:
‘ 喲 ? 哪來的醜妞 ? 這麼醜還敢坐在衛介旁邊 ?’妳嫉妒啊 ?!
‘ 嘿嘿 ﹐何止醜 ? 還滿身肥肉﹐比我家那頭豬還有肉 !’那是妳家那豬營養不良 !
‘ 嘖﹐說不定是衛介好心撿回來的乞兒 ?’就是不撿妳回家﹐怎麼樣 ?!
‘ 長成這樣還敢出來嚇人 ? 也不回家照照鏡子 !’你們的爛鏡子只能照出鬼影 !
‘ 她還真好意思坐在衛介跟紅蓮身邊哪 ! 那不是被比得連根草都不如 ?! 呵呵。。。’當然﹐我根本不是草 !
‘ 哎呀﹐要是我已經找個地洞鑽進去了﹐怎麼這人臉皮這麼厚 ?’沒你們這群三八厚 !
後面還有一大堆內容一樣﹐口氣跟語法不同的誹謗 !
氣都氣飽了﹐勉強吃了半碗飯已經是我的極限 !
衛介抱歉地看了我一眼﹐輕聲低語說 :‘ 待會兒讓小二拿點甜點去房裡我陪妳吃 ?’
一聽﹐萎靡的我立刻精神百倍﹐笑嘻嘻地拉著衛介衣袖開始點菜 。
對面的紅蓮不屑地冷“哼”外加翻白眼。
我見了便故意說 :‘ 別翻了﹐你的眼睛沒我大﹐翻白眼沒我的效果好﹐所以省省吧 !’
紅蓮立即瞪大雙眼用眼神將我大卸八八六十四塊。
突然覺得紅蓮挺好逗弄的﹐就像刺蝟似的﹐一碰他便全身的刺都豎起來了 。
衛介笑著 (其實他的笑容沒停過) 說 :‘ 別再逗他了。’說著還揉了揉我的腦袋。
這下我都爽死了﹑得意死了﹐身邊的冷言冷語一概過濾﹐沒聽到 !
呵呵。。。好不容易回到房間﹐撇開所有閑雜人等﹐我們終於可以獨處了!
回房之前衛介已經交代過店小二準備熱水﹑點心﹐所以我便乖乖地坐在桌邊等著吃點心。
衛介只瞧了我一眼便開始脫衣服﹐我只能愣愣地瞧著大美男寬衣解帶﹐等他脫到只剩內衫小二也剛好提著熱水桶進來 。
待小二哥離開後衛介便除掉內衫﹐露出我想望已久的精壯身軀。。。唉 ﹐真難以相信外表柔弱的他如何鍛練出這麼棒的身材 ? 放到現代當模特兒都嫌太突出了 !
歷史書都說衛介是位病魘魘的美男﹐說太多話都能病倒﹐現在看來倒不像﹐他充其量看起來特別懶而已。
衛介終於開口了 :‘ 妳想看著我沐浴 ?’
‘ 不能嗎 ?’我反問 。一個大男人被看了又不會吃虧 !
‘ 喔 ﹐我是擔心妳受不了。’衛介壞壞地笑說。
‘ 快脫啊﹐真囉唆﹐我心臟強得很﹐不怕 !’
衛介聽了只是笑笑便大大方方地將僅剩的褲子脫了 !
喝 ~~~ ! 我忍不住深吸口氣﹐看呆了 ! 雖然 A 片看得多﹐可是真人SHOW還是第一次﹐並且還是絕世美男的裸體 ?! 我的心臟再強壯也忍不住要加速跳動 ﹐拼命吞口水 !
看著他轉身跨進水桶 ﹐這一副美人入浴圖讓我的口水終於流下口角。。。天 ! 為什麼連背影都這麼吸引人 ? 看到他結實的寬背﹑窄小的腰﹑緊繃的臀部﹑修長的雙腿。。。我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
不知不覺我已經摸到水桶邊伸手就要摸上去了。。。偏偏﹑偏偏這時小二來敲門 !
‘ 什麼事 ?’我一臉不耐煩地衝去開門。
‘ 客官。。。點點心。。。’小二哥被我猙獰的模樣嚇了一跳。
‘ 好了﹐走吧 ﹐走吧﹐走吧 !’我急急接過他手上的托盤後催促他離開﹐不等他應聲便關上門 !
衛介舒舒服服地坐在木桶裡好整以暇地瞧著我笑﹐等到我被瞧得全身都不自在時他才語出驚人地問 :‘ 要不要一起洗 ?’
‘ 喝 !’說到我心坎裡了 ! 可是絕對不能表現得這麼猴急﹐所以我困難地將到口的話硬生生吞下﹐連笑容也勉強收起來說 :‘ 不。。。不要 !’
‘ 哦 ? 真的 ?’
‘。。。真的 !’我忍住衝動說。
‘ 那好吧 。’衛介說完﹐沒事人似的繼續洗他的澡。
啊 ? 就這樣 ?! 怎麼不多問一次 ? 求我啊 ? 再問一次我一定肯啊 !
嗚~~~嗚~~~嗚~~~氣死我﹐錯失良機了 !
結果我泄憤似的將桌上的點心全吃完﹐一點都不留給衛介!
沐浴後的衛介隨便套了件外衫﹐還露出胸膛透風﹐懶懶地斜靠在床上看著一臉扼腕﹑懊惱﹑哀怨的我微笑﹐欣賞夠了才拍拍身邊的位置說 :‘ 過來 。’
只考慮半秒﹐我已經像只狗巴過去 !唉~~~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志氣了 !

1 comment:

  1. 嘿......
    美男入浴.....
    我也好想看看.....
    (>O<)

    ReplyDelet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