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宿命 20

第六章 連番災難

這想法才剛冒出頭﹐身子已經快速地向上升﹐原來是被人拉上去的。
一冒出水面又發現自己再次回到那扇船窗下﹐而將我拉回來的則是這位美得不像人的 。。。呃﹐男人。我看到他上衫已經敞開﹐露出一點點胸肌﹐若隱若現﹐惹人遐思。
‘你竟然是男人 ?!’不會吧? 我運氣有這麼好嗎 ?
‘口水快流下來了! ’男人依然笑嘻嘻地說。

經他一說話﹐我才警覺我們還浸在水裡﹐而他的一手抓著窗沿﹐一手緊緊環著我的腰﹐而我緊緊地貼著他。。。這感覺真奇妙;有點不好意思靠這麼近﹐可是身體卻自行貼緊他﹐而且濕透的衣裳將他的身材都顯示出來了 ! 啊! 想摸又不敢摸 。。。痛苦 !
‘莫非姑娘喜歡在水裡談天說地 ? ’
‘當然。。。哈欠 !’
‘先進來再說。’說著便將我從窗口丟進船艙裡﹐倒地時還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響﹐那是因為跌進去時一頭撞上桌角然后順便撞倒椅子﹐反作用力反彈往后倒時后腦勺撞向地面倒地時手肘也一併打向地板。
(主要原因﹐體內的壓力還沒有調適好﹐平衡力大大地下降啦。)
美男一進船艙便見到我一連串的災難﹐看得他傻眼。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痛得像春卷般縮成一團都發不出聲音了。
‘姑娘妳。。。還好吧 ?’聲音裡聽得出他正極力忍著不笑出聲來。
‘嗚~~~好。。。’我呻吟般低聲說:‘好得。。。快死了! 嗚~~~’
‘讓我看看。’
‘不要! ’死都不要給他看到! 在帥哥面前出了有生以來這麼大的醜﹐而且全程都看到了﹐寧願死了算了!
他干脆拿了張毯子將我包緊﹐然后直接將我拋到床上去。
‘哇!靠!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啊~~~痛﹐痛! ’跳起來罵人時太激動﹐閃到腰了!
‘哈哈哈。。。’他終於還是功虧一簣﹐哈哈大笑﹐還邊笑邊說:‘第一次見識倒霉得像妳這麼徹底的。’說完繼續笑。
笑﹐笑﹐笑﹐笑死你好了!
古人說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他現在的笑法難看得只能傾船。
好不容易止住笑﹐他坐在床邊說:‘讓我看看。’也不管我願意不願意便自動地仔細檢查我臉上的傷。
其實傷得最厲害的還是同一處﹐眉心間。
由於他靠得近﹐我完全沒注意到他見到我眉心間的傷痕時眼神閃了閃。
我看著他的臉﹐心跳都慢了半啪﹐哪裡還想到其他 ?
這麼近距離觀看﹐連他的毛細孔都看到了! 美男真不是蓋的﹐連皮膚都保養得這麼滑溜無瑕玼﹐摸上去嫩嫩滑滑﹐順便拉一下也是充滿彈性﹐胸膛還真的有凸出的胸肌咧!
不知道有沒有八塊腹肌?
他終於出聲警告說:‘妳再摸下去我就不客氣了! ’
‘呃 ?’我終於看清楚自己的雙手已經探到他的腰際﹐再下去就答案揭曉啦! 只好依依不捨地收回手。
‘呵呵。。。’除了傻笑還是傻笑﹐丟臉丟到這種地步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呵呵﹐都跟你說了半天話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我問。
‘衛介﹐姑娘妳? ’
‘喔﹐我叫符翎。’
然后兩人便大眼瞪小眼﹐氣氛有一點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