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宿命 25

第十一章 花痴本"色" (二)

‘你們在幹什麼 ?’衛介的聲音突然從門口傳來。
聽不出他是生氣 ? 還是僅僅驚訝?
‘公子。。。是是小姐她她。。。’眼見靜兒的臉比剛纔我說要脫她衣服時還紅﹐而且連話都不會說了。
看來衛介的魅力無人可匹敵啊 !

我揀起地上的外衫若無其事地隨便套上才說:‘我不會穿衣服﹐所以靜兒在教我。’
衛介瞥見地上的腰帶﹐我跑上去想揀起來卻還是比他慢了一步。
‘妳先出去 。’
‘公。。。公子﹐奴婢。。。’靜兒還想說什麼﹐卻被衛介一揮手硬生生給吞回肚子。
靜兒離開前一臉憤恨地瞪了我一眼﹐心想﹐她現在更加恨我了。
‘過來。’衛介不知何時已經坐在床上命令我。
‘你。。。想干嘛 ?’我小心地問。
‘妳剛剛不是說不會穿衣服嗎? 現在我教妳。’聲音雖然還是柔柔的﹐可是聽在我耳裡卻刺激著我的神經。 沒有表情就是不爽了 ?
我一小步一小步地慢慢地挪向床邊﹐他倒是很有耐心地不催促我。終於來到他面前﹐坐著的他跟站著的我幾乎平視。
衛介將我拉近﹐一言不發地替我將方纔亂跑亂扭而弄得一塌糊塗的內﹑外衫拉拖﹐然后用腰帶仔仔細細地系在腰圍上一點的地方。
我乖乖不敢亂動地看著他的動作﹐從我的方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他長長的睫毛向扇子般一閃一閃﹐鼻子高而挺﹐嘴角稍微向上翹﹐笑的時候總會露出深深的酒窩。人家說的膚如凝脂﹐脣似點朱﹐面似月下白玉就是這等模樣。
真是令所有女人嫉妒啊!
礙眼死了 !真想一口咬下去﹐暫時留點瑕玼也好 !
心動不如行動﹐衛介剛抬起頭﹐我想也不想就一口向他的臉頰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后飛快地退得遠遠的。
衛介也不惱怒﹐只是稍微吃了一驚地撫摸著“傷痕”﹐然后“呵呵”笑說:‘我知道自己秀色可餐﹐只是想不到有人餓得把我當食物啃 ?’
‘對! 對! 對! 我又餓了所以才把你看成白白的饅頭 !’嗚 ~~~ 別罵我敢做不敢當﹐我乃小人與小女子也。
‘靜兒。’衛介一喚﹐門外的靜兒應了聲立刻進來。
‘叫廚房準備些點心拿過來。’靜兒快走出門時衛介將她喚住說:‘妳在廚房等點心好了再回來。’
‘是。’靜兒頓了頓才應聲出去。
待靜兒離開后衛介才對我說:‘怎麼站那麼遠 ? 這樣說話很費力的﹐過來這裡坐。’說著指了指桌子。
我依言在桌旁坐下﹐不過離衛介遠遠的就對了。
‘我在想有什麼工作是妳能做的 ?’衛介難得皺著眉頭﹐狀似為難地說。
‘我什麼都不會﹐這個買賣你虧定了。’我難得這麼坦白啊!
‘說得也對﹐不過買都買了﹐虧也吃了﹐便宜也佔了總不能就這樣放著啊 !’
說的是什麼話 ?! 好像在談論貨品似的 !
‘說清楚﹐我可沒有佔你便宜哦!’我趕緊撇清﹐不過有點心虛就是了。
‘呵呵﹐我說的是妳。’
‘呃?’我?何時被佔便宜了 ? 什麼時候吃虧了 ? 怎麼想都是我在佔他便宜﹐吃他豆腐啊 !
見衛介富饒興味地又再打量我﹐我趕緊問:‘說吧 !你到底要我做什麼 ?不會只是把我像大家閨秀般供著而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