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宿命 7

第七章 昏迷 (1)

‘ 符翎﹐妳終於醒了 ?’張亮緊張地問:‘ 妳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 ? ’
第一次見到張亮學長對我這麼關愛﹐說真的還真的不習慣﹐怪彆扭的。
‘ 妳到底怎麼了 ? 為什麼不說話 ? ’張亮擔心得緊緊抓著我的手。
‘ 小翎 ? ’連楊單都難得露出一絲絲焦慮。
我當然完全不知道他們在擔心什麼﹐只是在考慮有沒有可能巴上張亮 ? 一想到這便自然地打量起他來。半響﹐我算是真正的了解了自己﹐我真的只對漂亮的東西有感覺而已﹐張亮對我再好都沒用﹐長相不行什麼都免談。
真是殘酷的事實﹐長得俊俏的絕對不會喜歡我﹐真正對我好的卻永遠是平平凡凡的臉。
‘ 唉 ~~~ 喲 !’想著想著便陷入我自己的世界裡﹐直到被人用力捏著臉頰才清醒。
而捏著我的人竟然是個意想不到的人--- 楊單 ? 旁邊是一臉焦急的張亮。

‘ 我沒事。。。倒是你們為什麼都在我房裡 ? 還有曉清呢 ? ’
‘ 妳記不記得那晚的事 ?’張亮小心翼翼地問。
哪一晚的事啊 ?不就是昨晚嗎 ? 我莫名其妙地想。
‘ 從夜市回來后妳就一直不言不語,可能是嚇傻了﹐不過后來卻昏睡三天﹐今天已經是第四天。’楊單像闡述一則新聞似的解了我的惑﹐不過聽了後更加迷惑而已。
我何時昏迷啊 ? 奇怪﹐我自己怎麼都不知道?
‘ 三天 ?!’難怪我現在覺得神清氣爽 !
‘ 既然符翎學妹已經醒了﹐這下你放心了吧 ?’呂慶祥語氣輕鬆地對張亮說。
哼! 這個呂慶祥簡直是帥哥沒良心的典範 ! 決定討厭他到底! 看看人家張亮多麼地有人情味。
‘ 我沒事的﹐我從小到大從沒生過一場病﹐不信你問楊學長 ! ’
張亮見楊單點頭﹐仍然不放心地問:‘ 確定不回家?’
‘ 非常肯定! ’我怕張亮還在問長問短﹐婆婆媽媽的﹐趕緊跳下床將他推著離開房間邊說:‘ 你們趕緊去打點﹐我隨時可以出發 ! 別再耽誤了 ? ’
楊單是最后一個離開房間的﹐臨走前問我:‘ 妳還記得那個算命先生嗎? ’
我竟然忘了這回事!‘ 他怎麼了 ?’
‘ 聽說現在瘋瘋癲癲的﹐口裡一直說什麼非人﹑神人啊﹐偷窺天機招報應之類的。’楊單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半響意味深長地說:‘ 以后要是再遇上這種事別憋著,要喊要哭都好﹐沒有人會笑話妳的。’
看著他消失在門口﹐我的心裡暖暖的﹐想不到楊單這麼關心她﹐嘻嘻﹐他也是帥哥耶 !
待大家都離去后才想起還有一個人,‘ 奇怪﹐曉清去哪兒了 ?’
‘ 妳還記得我這個朋友啊 ?’不知何時她從門邊冒出頭不高興地說。
‘ 哎呀! 我好想念妳噢!’我飛快地上前握著曉清的手臂可憐兮兮的說:‘ 妳都不知道我多鬱悶啊﹐一覺醒來大家的態度都變了﹐多彆扭 !’
我們一起來到床邊﹐曉清首先說:‘ 妳倒好﹐一睡不醒樂得清靜﹐可憐我累得要死 !’說著還捏著符翎的手臂泄憤﹐疼死她了!
‘ 那晚﹐那個算命老頭倒在我們面前時﹐我被嚇得不斷哭喊尖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