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宿命 35

第二十一章 獨闖古代“夜總會”(2)

說實在的﹐這麼一段路實在不好走﹔先要穿過擁擠的賭桌週圍﹐而且我還得低頭慢慢地閃躲週圍的人﹐還要小心附近的打手﹐這樣閃來閃去很容易出錯的而結果就是離媚兒 MM更加遠了 !
一開始﹐穿過賭博的人群後便儘量靠邊慢慢移動﹐所以距離小包廂特別近﹐近得連他們說的淫穢荒語都聽得一清二楚。
有個糟老頭抱著一個十六﹑七歲的小 MM 要她喊他爹 ?!而且每喊一次老頭便更加亢奮地往小 MM身上揉捏﹐口裡還不時地說“女兒乖”之類的。。。有病 !
我再往前移動幾步時﹐又有些奇怪地對話穿進我耳裡。我偷偷地瞧眼發出聲音的方向﹐結果瞧見四個男人坐在一起喝酒﹐只是四個人抱來抱去﹑親來親去的﹐看得我傻眼。這種景象就算是在二十一世紀也很難瞧見耶 ! 看來其中兩個是所謂的男寵嘍 ?
原本只是路過的我由於實在太好奇了﹐所以我乾脆拿起托盤開始工作——替他們收拾酒杯順便斟酒。
‘不行﹐你一定要叫我小親親﹐不然人家不依 ~~~’呃 ~~~這男的到底美美我不太確定﹐因為他臉上的妝實在太厚了﹐所以暫且叫他一號男。
‘賈老爺~~~ ’二號男不甘示弱地兩手貼上賈老爺的身上嬌滴滴地撒嬌 :‘ 小欣也要!’
‘呵呵。。。’這位賈老爺也不急色﹐慢慢地說 :‘ 只要你們好好表現給本爺瞧﹐一定重重有賞﹐呵呵。。。’
怎麼表現呢 ? 我好奇地想。
沒料到竟然是兩個男人擁在一起開始賣力地挑逗對方﹐這個賈老爺就在旁邊睜大眼睛瞧﹐還不忘將看起來很害羞的三號男拉到身邊對他說 :‘如果你也加入他們該多好啊 !’
三號男哀怨地說:‘人家。。。人家只想服侍老爺您﹐我才不想被其他人碰呢 !’說完後見他竟然將手伸進賈老爺的褲襠去!
噢﹐天 ! 嚇得我差點兒將酒壺弄翻 !
三號男冷冷地瞪我一眼﹐不高興地說:‘哪裡來得蠢丫頭 ? 趕快給我滾﹐別掃了老爺的興 !’
‘小的錯了﹐對。。。對不起! ’我邊說邊往後退﹐退遠後才鬆口氣。心想﹐這個三號男才是厲害絕色啊 ! 另外那兩個那麼賣力演出﹐出力又出汗的卻不及這位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小 DD 哩!
想著想著便繼續往前走﹐不過才越過一桌子距離﹐竟然又有怪聲傳出來 ?!
到底有完沒完啊?
不遠處隱隱傳來痛苦的呻吟聲還夾雜著斷斷續續的笑聲﹐當中還有很舒服似的叫聲。。。到底是什麼啊 ?! 我實在壓不住好奇心﹐小心翼翼地往聲音來源處摸去。。。
我再次傻眼!
只見個漂亮 MM跨坐在男人身上﹐MM的衣服意外地整整齊齊﹐倒是躺在地上的男人衣冠不整﹐露出大半胸膛﹐而且看起來狼狽不堪。另人傻眼的是﹐漂亮 MM 正在用燭淚慢慢地滴在男人的肌膚上﹐每滴一次﹐男人便發出那種即痛苦又舒爽的呻吟聲 !後來漂亮MM將累積得差不多的燭淚再輕輕地﹑慢慢地用燭火溶化﹐這樣一來﹐我看那男人興奮得全身顫栗不斷﹐口中壓抑著地催促漂亮MM說:‘啊 ~~~ 別停 ~~~! 再久一點 ~~~ 噢~~~!’
這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啊 ? 怎麼越看越像變態俱樂部咧 ?!
衛介有這麼變態嗎 ? 嗚 ~~~真令人血液沸騰啊!
接下來經過的幾抬還屬正常一點﹐荒淫無恥下流的話一句也沒少﹐不過經過剛剛的幾番刺激﹐他們這種話語算是正常得很了 !
終於~~~ 終於來到媚兒 MM 這桌。
媚兒身邊的豬頭先生更是固中最下流 ! 什麼下流無恥的話都讓他說盡﹐因為太難聽所以不轉述﹐自行想象。
豬頭先生對面坐著的姓衣冠名禽獸的傢伙更不是人﹐人家小姑娘雖然出來賣﹐可是都已經把人家灌醉了竟然還不放過她﹐還拼命將酒往人家口裡倒!
真是 TNND﹐本姑娘發火了! 之前見到那些 B T全屬自願性的﹐可不像這種強迫性的惡霸 !哼﹐我雖然一無是處﹐可我還沒喝奶就先喝酒﹐今天一定要這些傢伙好看!

‘哎呀!’我假裝拿不穩酒壺﹐一不小心就跌進衣冠禽獸懷裡 ﹐喋喋地說 :‘哎喲,對不起呀這位俊爺﹐奴家撞疼了您嗎 ?’
那位衣冠禽獸一見我的尊容﹐原本還帶笑的臉頓時愣住了。
‘哎喲﹐這位爺你長得還真俊秀﹐怎麼從來都沒見過您 ?’趕緊在他開口趕我前先下手為強 。
豬頭先生首先發難:‘哪裡來的丑丫頭﹐何大人是讓妳這種人亂叫的嗎 ?’
我在心裡罵: 死豬頭﹐等一下就要你認我做奶奶 !TNND!
口裡卻驚訝說 :‘哎喲喂﹐原來您就是大名鼎鼎的何大人呀 !’ 我說著拿起桌上的酒杯就說 :‘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冒犯了何大人﹐小女子就自己罰自己喝一杯當賠罪。’然后慢慢地喝下一杯﹐喝完了繼續奉承說 :‘像何大人這樣的玉人﹐小女子生平何嘗見過 ? 一時忘形﹐希望大人別介意呀! ’
‘呵呵。。。本公子怎麼會介意 ?’ 何大人開心的笑說 :‘姑娘的嘴真甜啊 !’
豬頭又插嘴說 :‘何大人本來就俊美異常﹐哪裡需要這丫頭說 ?!’

‘哎呀﹐這樣說就不對了。’我沖著豬頭先生說 :‘像何大人這種人物何止俊美簡直是天上有地下無的無敵美男呀 !任何人跟何大人一比全都變豬頭了! ’而且說的就是你﹐豬頭!
‘呵呵。。。小姑娘說的話真誇大啊 !’嘴裡這麼說可是都樂得眉飛色舞了。
‘小姑娘叫什麼呀 ?看妳說話挺好玩的 !’何大人呵呵地笑說。
‘小女子就叫胡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