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宿命 39

第二十五章 胡顏? 胡言?

‘哦 ? 真有這等事 ?’見衛介審視著我﹐我說什麼都不能承認 !
不過﹐呵呵。。。聽到那兩個禽獸的慘狀心裡說不爽是假的 ! 要不是我昨晚也差不多醉了﹐一定乘機踢他們幾腳﹐最好是踢得他們不能人道 ! 呵呵。。。
‘妳在笑﹐笑什麼 ?’
‘哪有? 他們找到了那個什麼“胡言”嗎 ?’ 我忙問。
‘都叫胡言了﹐怎麼可能找得到 ? 不過。。。’衛介若有所指地說 :‘ 若是讓他們再次見到那位女子﹐說不定立刻就認出來了。’
‘呵呵﹐怎麼可能 ? 那麼濃的妝誰看得出來 ?’我一時得意不經思考就說了。
‘妳怎麼知道那女子的妝有多濃 ?’衛介冷笑問。
‘我。。。猜的。’
衛介慢慢靠近我﹐有點警告性質地問 :‘ 小符翎﹐妳到底說不說 ?’
‘說。。。說什麼 ?’我慢慢往后退﹐可是能退得多遠 ? 這閒房就只這麼一點大 !
‘為什麼要得罪他們 ?’我都已經退無可退﹐衛介依然一直靠過來﹐他到底想幹什麼啊 ?!
‘我。。。我。。。’看來他什麼都知道﹐那麼昨晚他送我回來也是真的了 !
‘我本來是想替那小 MM。。。跟媚兒解圍﹐后來見他們那麼下流﹑無恥忍不住便教訓教訓他們。’
衛介兩條手臂圍上來﹐將我困在他身前﹐近得連他的呼吸我都感覺得到。
‘妳知道他們是什麼人 ? 用得著妳來教訓 ? 妳有沒有想過后果 ?’
‘我管他們是什麼人 ?! 不就是衣冠禽獸跟個大豬頭而已﹐這麼容易被人擺一道的人有什麼好怕的 ?’
‘說得倒容易啊﹐姓王的不說﹐那個姓何的可是當朝駙馬﹐他若要追究起來﹐你的朋友媚兒第一個被牽連了。’衛介說得雲淡風清﹐反而是我聽后卻大吃驚 !
‘難道媚兒出事了 ?!’我開始有點著急了。
‘妳現在害怕了 ?’衛介竟然還笑嘻嘻地﹐有病 !
‘我哪有 ? 只是覺得幫倒忙﹐有點內疚而已。’他還有心情笑﹐事情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
‘呵呵。。。妳應該擔心的是妳自己。。。’衛介說著突然坐直身子,收起笑容說:‘現在何大人應該已經帶著一大班人馬搜房。’
‘啊?’我眨了眨大眼瞧著他。那又怎麽樣?
‘萬一他認出妳。。。’衛介說到一半便不再繼續。
‘萬一他認出我又怎麽樣?’
‘呵呵。。。何大人是出了名的好色殘忍。。。’
‘喝!’好色?! 殘忍?那些以前看過的SM鏡頭不小心全冒出頭了!
衛介見我臉色一陣青一陣紅又轉白,樂得很說:‘終于知道害怕了?’
‘那。。。那我。。。我怎麽辦?’
衛介又呵呵地笑著接近我,冷不防將我推倒在床上,更加驚悚地壓在我身上。
‘咦。。。?你你你。。。’想推開他﹐可是雙手才碰到他的胸膛就像磁鐵般緊緊吸住﹐捨不得拿開﹐他的唇才輕輕碰到我的耳垂,腦袋立刻一片空白﹐頭暈目眩﹐身子也酥軟得只能靠在他身上。
衛介看似滿意地笑了笑,將唇移到我的頸項,害我一時情迷意亂身子不由自主地貼近他﹐想要吸取更多的溫暖。。。
突然間門被推開﹐隱約聽到靜兒的驚呼聲﹐男人的驚訝聲﹐然后衛介才慢慢地離開我﹐轉頭對開門進來的人笑道 :‘何大人﹐怎麼有空來看我 ? 還帶來這麼多人 ?’
‘呵呵呵﹐想不到衛才子也是這般風流 !’何大人笑了幾聲又說 :‘我聽說衛才子這幾天都不露面 ﹐還想說是不是舊病復發﹐原來是藏了個佳人在房裡風流快活。’
‘呵呵。。。何大人說笑了。’
‘我本來也不想掃了衛才子的興﹐不過這位姑娘是最后一位﹐你不會不讓我查吧 ?’何大人說到這時連聲音都冷冷的。
‘衛介明白的 。’衛介說著輕聲對我說 :‘翎兒﹐翎兒 ? 抬起頭來﹐讓大人瞧一瞧。’
其實我已經被吻到到飄飄然﹑陶陶然的﹐他們說了什麼我根本沒聽清楚﹐聽到衛介的話便迷迷糊糊地抬起頭看著他﹐然后才瞥見門口那些人。
突然想到剛剛的畫面都被這些人看完了﹐臉立刻紅透了﹐才瞧上他們一眼便難堪得又躲回衛介的懷裡。
我可能永遠都想不到當時那含羞帶卻的回眸一瞥﹐竟然讓何大人驚艷 ! 聽說那時的我妖媚如姬﹐柔若無骨般攀著衛介﹐何大人見到連骨頭都酥了一半。
嘖﹐嘖﹐嘖﹐色鬼就是色鬼!
他們寒喧了幾句﹐何大人才不太甘願地離開房間﹐而我也已經清醒得差不多﹐然后立刻就想到衛介的目的﹐就像被人當頭潑了桶冷水﹐都沒mood 了。
衛介皺著眉頭坐直身子,一臉不悅快!
怎麽了?稍微跟我親密一點點有必要這麽難受嗎?
我拼命用力瞪著他,而衛介才轉身看了我一眼便無奈地伸手替我拉了拉亂掉的外衫。
‘亂成這樣子都不知道?’
我狠狠地瞪著他拉好自己的衣服,不高興地想:這還不是你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