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宿命 24

第十章 花痴本"色"


‘發生什麼事了 ?’
‘看來船現在開始啟航了。’
‘什麼 ?!’我跳到窗口一看才猛然發現船還停在碼頭 !!!
‘你!你! 騙我 !’
‘我沒說過船已經開航啊 !’
笨啊 !怎麼就這麼容易被拐啊 ?!不行!一定要反抗 !

想著想著我已經慢慢地坐上窗欄上﹐準備隨時跳河。衛介早已料到我會故伎重施﹐慢慢悠悠地站在我面前﹐皮笑肉不笑地警告我說:‘妳敢跳的話最好別讓我救回﹐否則。。。’說著粗魯地將我的外衫扯開露出肩膀及裡面的肚兜﹐然后低頭在我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威嚇著說:‘否則就不止這樣 !’
我臉紅心跳﹐心花怒放地盯著衛介﹐半響才將快流出來的口水吞下。
‘呵呵。。。你真要對我這樣那樣的話﹐呵呵。。。說不定我也不會反對呢 !’這些原本是心裡話﹐不知是不是樂昏頭了﹐竟然無意識地說了出來。
衛介先是愣了愣﹐后來臉色一緊﹐然后又笑得很燦爛說:‘哦 ? 妳不介意的話﹐我們。。。’
‘開玩笑!開玩笑的! 別當真。’我趕緊澄清。
雖然他在笑﹐但女人的直覺告訴我,我已經惹毛他了 !
衛介收起笑容﹐靜靜地看著我﹐然后突然轉頭走人。
嗚~~~他果然生氣了。
衛介離去不久就進來個小姑娘﹐一直低著頭說是我的奴婢﹐負 責照顧我的飲食起居﹐聽口氣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而且我怎麼覺得這丫頭這麼眼熟 ?
‘妳叫什麼 ?’
‘奴婢叫靜兒。’說話時依然低著頭的。
‘抬起頭來說話。’我可不喜歡跟別人的頭頂說話這麼無聊 。
靜兒終於抬起頭﹐一臉木然地看著我。
啊﹐原來是之前同車裡其中一個小 MM﹐而且還是那個斥責我跟媚兒無恥的 MM 哩!
說不驚訝是假的﹐不過最介意的是衛介的目的。
他特地安排這小 MM 在我身邊是不想我的日子太好過或是希望我快點被整死 ?
‘小姐的衣服鬆了。’靜兒靜靜地說。
我一看﹐原來剛纔敞開的外衫沒有攏好﹐露出一點點肩膀順便將那排牙印也露出來了 !
呵呵。。。小 MM 表面平靜﹐不過看得出她對我的舉止非常不齒。
哼﹐現代人都將肚兜穿到外面﹐裡面還是真空咧 ﹐這樣一點點算什麼 ?
一想到這﹐突然起了作弄靜兒的念頭。
我假裝熱得受不了﹐將腰帶脫了﹐外衫也脫掉﹐邊喊熱邊往靜兒身上磨﹐故意穿著肚兜在她身邊扭來扭去。
‘哎﹐靜兒也熱嗎 ? 看妳臉紅成這樣﹐來姐姐替妳脫﹐這樣妳會比較涼快 !’
‘不﹐不用了﹐靜靜兒不熱 !’靜兒急得到處亂鑽﹐我則不放棄地追﹐追來追去的結果累死﹑熱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