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宿命 37

第二十三章 醉言醉語

又喝了一回﹐然后我又換了另一種酒去參﹐輪到豬頭王喝時卻喝不到十杯﹐轉身又是一陣陣嘔心瀝血地吐 ﹐然后便倒在一堆檅物裡醉死了。
大家又是一陣笑。
又輪到何禽獸了。其實我還挺佩服他的﹐挺到現在已經算難得﹐最難得的是醉到這種地步他竟然還堅持維持美美的姿態﹐真的令人傻眼。
看他雖然醉意深濃卻一直不倒﹐這樣我就危險了。他不倒說不定就是我倒 ! 我才不要 !

結果﹐何禽獸喝著喝著突然就倒在地上﹐就倒在豬頭王旁邊,倒在那堆穟物裏。
有個丫頭跑來告訴我何大人已經醉得不醒人事了﹐我才放下心﹐然后轉頭向圍觀的人說 :‘好了! 酒喝完了﹐戲也看完了﹐有興致的明天再繼續 ! 散場﹐散場 !’我說完轉身就要離開﹐那個小丫頭卻扶著我的手臂走向內門﹐若果她不立時扶著我﹐我一定跌得像倒裁蔥 ! 因為嘛﹐我自己都已經醉得兩腳浮浮地 。。。
咦? 不對呀 ! 我來的時候不是從這裡來的呀 !我用眼神問。
小丫頭只說這裡是另外一個門﹐直接通向樓下船艙的﹐還說會有人來接我。
奇怪 ? 我沒告訴任何人我來這裡啊? 而且我是偷偷跑出來的﹐誰會來接我?
也不管我還在發獃﹐小姑娘推了推我便將門關上了﹐留下我一人在昏暗的走廊。
直到這時我再也撐不住軟軟地坐在地上﹐一旦放鬆了﹐醉意就全湧上來﹐開始昏昏沉沉的﹐不過還知道要回房。
身子軟趴趴的,只好用爬的﹐才爬了幾步就聽到一聲嘆息﹐然后整個人便騰空﹐跌進個暖暖的懷抱。
‘咦 ? 你你是誰啊 ?。。。不對﹐這個個味道很很熟。。。像像 衛。。。介的。。。衛賤人的味道 !’我努力睜眼想看清楚卻只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
‘衛。。。衛賤人 ? 是不是你啊 ? 怎麼。。。不應人 ? 呵呵。。。怎麼可能嘛 ? 呵呵。。。衛賤人怎麼會特地來接我 ? 你說是不是啊 ?’口裡這麼說雙手卻放肆地在人家胸膛上亂摸一通 :‘呵呵。。。摸起來跟衛介好像噢 !’
等了半響都沒有人回答我﹐我只好自己說話好了。
‘你能不能抱穩一點呀 ? 搖晃得我頭都痛了 !’
‘那是因為妳醉了 !’男人終於出聲了﹐不過。。。
‘呵呵。。。怎麼連聲音都這麼像他? 呵呵。。。’我乾脆緊緊抱著他然后開心地說 :‘抱不到本人﹐抱你也是好的﹐呵呵。。。如果衛介讓我這麼抱他會不會更討厭我呀 ? 你說。。。會不會 ? ’
‘。。。不會。’
‘呵呵。。。你真好﹐還會安慰我 ! 呵呵。。。’然后又問 :‘你說﹐他不討。。。厭我﹐那麼。。。那麼會。。。不會也有一。。。一 點點就一。。。點點喜歡我咧 ?’
‘會﹐不止。。。一點點。’
‘呵呵。。。說了。。。你根本不是。。。衛介嘛!他怎麽可能。。。喜歡我?。。。你當我是。。。傻地。。。?呵呵。。。’說著說著突然拼命捶打面前的胸膛,大哭 :‘嗚 ~~~ 嗚 ~~~ 每個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好不容易遇到個對我這麼好的人卻莫明其妙墮崖,嗚 ~~~楊單為什麼不抓住我 ? 為什麼不跟著跳下來 ? 嗚﹐嗚﹐嗚 ~~~ 都無所謂了﹐嗚 ~~~ 墮崖墮到這個鬼地方 !嗚~~~嗚~~~ 沒有抽水馬桶﹑沒有得上網也沒有 MP 3﹑MP4 ﹑PS 3 。。。﹐還要被人欺負﹐被人利用 ~~~ 嗚 ~~~ 尤其是那個死衛介 ! 討厭死你 ! 討厭討厭討厭你 ! 賤人 ! 衰人 ! 壞人 ! 嗚~~~ 利用完了是不。。。是就會趕我走。。。啊 ?’
抱著我的雙手突然緊了緊卻依然不言不語。
‘呵呵。。。你是啞巴啊 ? 呵呵。。。我告訴你哦﹐呵呵。。。不用他趕我自己會走。。。呵呵﹐做人要有志氣是不是 ?’
我窩在這人懷裡搖搖頭傻笑﹐然后又想到什麼興奮地對他說 :‘ 我偷偷告訴你哦 ! 你千萬別告訴別人哦 !’我神秘兮兮地說 :‘其實啊。。。其實啊。。。其實是 ?’怎麼忘了 ??? 本來想說什麼來著 ???
我還在努力回想剛剛想說的話時已經被放在軟軟的床上了。
‘咦? 呵呵。。。好軟的床耶 ! 睡了幾天。。。硬邦邦。。。的床都快受不了 !’說著高興得在床上翻來翻去﹐結果是頭更暈﹐暈得吱吱唧唧地呻吟。
他輕輕地替我揉著額頭,然后又將我抱在懷裡。。。
依著燭光﹐朦朧間好像看到衛介在替我脫衣服。。。脫衣服 ?!
‘哎﹐你。。。你怎麼可以脫我的衣服 ? 你又不是真的衛介 !’我才不讓他這個假衛介脫咧 !
他的動作在聽到這句話時停了下來問 :‘是衛介妳就肯嗎 ?’
‘如果是他 ? 如果是他。。。唔﹐這個問題很難答耶 !。。。哎呀! 他又不喜歡我干嘛脫我衣服 ? 說到脫衣服﹐我還比較想脫他的衣服呢 ! 嘻嘻 !’
他頓了頓又開始脫我的衣服了﹐不過只脫剩肚兜就停下了﹐模模糊糊的見他轉身離去﹐我嚇得連滾帶爬地下床﹐驚慌地問 :‘ 你。。。你要去哪裡 ? 連你都要遺棄我嗎 ?’
‘我去取妳的換洗衣物。。。’
‘不要!’我一把抱著他的腿不讓他走。
‘不要﹐你騙我的! 什麼去取衣服都是騙人的 ! 你不能走﹐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了 !’
‘。。。好﹐我不走﹐放手好不好 ?’
‘不放﹐不放 ! 你騙我的 !’
他無可奈何只好硬將我的手扳開﹐然后抱著我坐在床上安慰我 :‘放心﹐我不會離開的﹐妳安心睡吧! ’說著還輕輕地啪我的背﹐一直重複說不會離開我。
聽著聽著漸漸覺得安心了﹐然后真的很想睡了。。。不過。。。好像不太對耶。。。
‘我。。。想起來了。。。要對你說的秘密! ’突然想起剛纔忘了的話 !
他拉著我躺下說 :‘ 說了就乖乖睡覺 ?’
‘嗯 !’我用力點頭﹐結果又暈了暈﹐眼皮也更重了。
‘其實。。。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衛介的﹐喜歡到連心都痛,胃也痛﹐反正每次。。。想到他就會痛﹐無時無刻都想著怎麽樣吃掉他﹐那樣他才會屬於我的。。。這樣下去會不會生病呢 ? 會不會得心臟病啊 ? ’我搖頭歪腦地傻笑說﹐然后又有點擔心地警告:‘你千萬別告訴他哦 ! ’
聽不到他回答的聲音我開始著急了:‘你一定一定。。。不能告訴他 ! 知道嗎 ?’后來想想都要離開了又無所謂地說 :‘ 哎。。。算了﹐算了。。。說不說。。。都無所謂。。。’很累了﹐不想了。。。
‘什麼算了 ?’
‘符翎 ? 符翎 ?’原本我快要睡著了﹐見他又問 :‘為什麼算了? ’
‘嗯 ?因。。。為為。。。我要。。。離開了。。。’說了后我尋了個舒服的位置接著睡﹐差不多要進入夢鄉時突然想起要問一問這個好心大哥是誰 ? 以后好報答他。
‘跟你。。。談了這麼多。。。你叫什。。。麼 ?’
‘衛介。’
‘喔。’問完問題直接去夢周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