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宿命 27

第十三章 第一個早上

我不看他並不代表他不看我﹐一直被人肆無忌憚地瞧是件很不爽的事﹐而且這種瞧法跟欣賞根本扯不上關係! 所以令人更加火大!
‘你瞧夠了沒 ?’我氣呼呼地一轉頭就罵:‘本姑娘是豬肉嗎 ? 讓你論斤兩來評價啊 ?’衛介也只是笑笑。
一見到他的這種無害的笑臉﹐火又發不出了。
人美真的佔盡便宜呀! 我不大平衡的想。
‘喂﹐我。。。’突然想到個很好笑的問題﹐趕緊問:‘你姓衛名介 ?’
衛介稍微不高興地說 :‘妳別說到現在妳還不知道我的名字 ?’
‘哎﹐只是確定而已。’我討好地說:‘是不是姓衛 ?’
見他點了點頭﹐我突然開懷大笑﹐心裡可樂翻了﹐這樣無時無刻都能拿他來開玩笑娛樂自己 !
‘呵呵。。。好啊 !衛 !喂? 衛? 哈哈哈。。。’
衛介一開始還想不通﹐可是不到半刻鐘就讓他聽出原因了﹐頓時哭笑不得。
這時﹐靜兒終於端著兩碟點心進來﹐見我們兩個聊到這麼高興﹐臉色一瞬間變了變﹐不過很快的又恢復卑微的態度。
一直等到她離開后我才小聲的問衛介:‘靜兒以前認識你嗎 ?’
衛介睜著雙美目看著我問:‘不認識﹐怎麼了 ?’
‘喔﹐她看我的眼神仿彿我搶走了他的情人似的。’
‘呵呵。。。很快妳就會明白為什麼了。’衛介若有所指。
‘何時 ?’
‘到時就知道了﹐急什麼 ? 來﹐吃點心。’然后塞了快糕點給我﹐接下來我的嘴巴都沒機會閒著。吃飽后又喝了杯藥茶說是補身的﹐結果說不到幾句話便昏昏欲睡﹐然后不知何時就睡著了。
醒來時靜兒已經在旁邊等著﹐一言不發就端水給我梳洗。看著面盆跟不清不楚的銅鏡只好勉強將就了 。接下來換衣服時還真的苦不堪言﹐套了一件又一件﹐系腰帶時靜兒可不像衛介那麼溫柔﹐她根本是想綁死我!
我“吱吱唧唧"了半天她都不理會﹐只說太鬆沒有美感。靠! 我本來就沒有美感只有肉感啦! 而且綁得這麼緊連呼吸都困難 !
靜兒竟然冷笑說:‘那麼小姐減肥不就行了?’
哼 !說到我的痛處了 ! 死丫頭﹐我一定整死妳!
靜兒將我推到桌前也不管我願不願意便跟我梳頭。
這次我真的惱了。我的一頭長髮可是我的寶貝﹐給她這麼用力地扯都不知掉了多少髮絲啦!
‘不用了﹐我自己梳 !’說著將她手上的梳子搶過來。
靜兒也不多說﹐冷冷地瞧我一眼便端著洗臉盆出去了。
‘哼!’我朝她離去的方向吐吐舌頭,然后開始慢慢地梳頭。
披頭散髮怪怪的﹐想隨便綁卻找不到有彈性的塑膠髮帶﹐想了想﹐不如全梳到一邊去用幾條髮帶綁起來﹐只要不是披頭散髮像鬼那樣就好啦!
衛介進房時正好看到我剛好將頭髮綁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