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宿命 21

第七章 美男沒良心

最后我只得打斷沉默說:‘呃﹐打擾你這麼久真不好意思﹐很高興認識你﹐我先走了 !’
我包著毯子慢慢地爬下床﹐眼角瞥了衛介一眼見他沒有反應﹐只好自己走到船艙門口﹐不過來到門口后想想又不對﹐我從窗口進來的還是從窗口出去好了﹐想到這腳步便移向窗口﹐剛脫下毯子身后的人終於說話了。
‘姑娘﹐門口在那個方向。’
@$^%$#^*(?﹗﹗

‘呵呵﹐我從窗口進來的當然得從這裡出去嘍 !’嗚~~~大美男怎麼不留我 ?! 真要再次跳進冷冷的河水嗎?
‘喔﹐原來如此﹐姑娘請自便。’
眼角瞥見衛介舒舒服服地斜躺在床上﹐氣死我了! 俊男沒良心果然是真的 !
哼 ! 我四肢並用地爬上窗臺﹐雖然姿勢難看之極﹐不過他應該也不會驚訝我也麻木了﹐所以我便坐在窗臺上慢慢將身子往下滑。畢竟我現在是逃難﹐總不能大喇喇“咚”一聲就跳水唄。好不容易滑進水裡﹐抬頭一看衛介竟然好整以暇倚窗而立仿彿之前在船艙那段從來沒發生過! 我現在發現被耍了﹐而他還該死的笑得那麼好看!
想罵都罵不出 !
我已經沒有精力再理他﹐想游開離他越遠越好!
‘姑娘想去哪裡啊 ?’
我瞥他一眼﹐一臉懶得理你的表情。
‘敢情姑娘想游到對岸? 那很遠很遠的。’衛介見我的身子停了停繼續說:‘現在岸上有一大堆人在找人﹐附近漁船嘛都是粗漢﹐他們一旦見到矯悄的小姑娘不知道會作何想 ?’
見我依舊不出聲衛介又問:‘姑娘不冷嗎?’
雖然天色很黑﹐不過我很肯定我現在凍得牙齒打顫的樣子全被他看到了。
我決定繼續游﹐運動能產生熱量﹐不停地游就能暖和身體﹐不過我將最重要的事忘了。運動是需要體力的﹐我一﹐剛大病初癒﹐撿回一條命﹔二﹐昏迷時喝符水﹐醒來后喝粥水﹐連走幾步都路累何況是長時間游泳?!
不想被他耍的結果很可能會丟掉小命的! 可是我不知游出多遠了? 回頭看去卻只看到一點微弱的燭光﹐可是我不肯定自己有沒有本事再游回去 ?
雖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是我即不是好馬﹐也不想丟掉小命﹐而美人衛介是我唯一的希望﹐所以我回頭拼命地向燭光處游去﹐被嘲笑也無所謂啦!
眼看就快到了﹐可是體力也剛好到達極限﹐再也游不動﹐然後人便慢慢地向下沉﹐我連呼叫都還來不及! 而這時的我竟然只想到﹐若早知道是這種下場﹐之前就該好好卡衛介的油卡個夠!我懊悔啊!
沉著沉著﹐水溫竟然由冷轉暖。。。

想不到水底這麼暖﹐一點也不難受﹐感覺還不錯﹐這麼舒服的死去也不虧了。。。
‘符翎 !符翎! ’這聲音好熟悉。。。?
‘符翎! 妳在哪裡? 為什麼不回來? ’
楊單? 聽起來好像很傷心 ? 聲音都沙了。
楊單! 楊單! 我在這裡 ! 我張大口想叫他﹐可是發不出聲音來 !
‘符翎。。。!’啊﹐楊單的聲音漸漸走遠了! 不要啊! 不要走﹐我就在這裡 ! 你別走啊 ! 我害怕地朝著聲音的方向大叫:嗚~~~別丟下我。。。嗚~~~我在這裡老被欺負﹐你別拋下我﹐帶我回去啦。。。
嗚~~~
‘翎翎~~~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可憐的女兒!’咦?!這把虛僞的聲音還挺像我媽的?
‘小翎﹐小翎﹐妳是死是活好歹讓我們知道啊!’這是曉清?!
雖然我聽得到他們的聲音,可是自己卻發不出聲音﹐想告訴他們我很好地說﹐不要為我擔心地說。。。 。。。
‘符翎 !符翎 !’咦? 又有人叫我﹐這次是誰啊?
我現在是溺水﹐應該是快死了吧 ? 可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叫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