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宿命 38

第二十四章 酒後亂性 ?


醒來第一件事不是頭疼欲裂 ﹑不是喉嚨乾得發疼也沒有聲音沙啞﹐不過鬧肚子疼 !
醒來第一件事是抓著靜兒找廁所 ! 這裡怎麼有廁所 ? 當然是茅房。
去到才知道是直接挖個大坑通到河裡﹐總比用個大桶然后蹲在上面好太多了 !
整個早上我都用來蹲茅廁﹐拉到后來沒什麼可拉時人都已經虛脫了。
靜兒扶我回房時我連站都站不穩﹐一方面是拉肚子的關係﹐另一方面是蹲到兩腿無力現在還在發抖 !
一回房便立刻趴在床上動都不動 !
‘這是。。。哪裏呀?’直到我躺在床上后才發覺這閒房怎麽看都不像下人住的,可是也不像主子住啊?!
‘妳的房間。’靜兒冷著臉回答說。
‘我的?那妳呢?’
‘下人房。’
‘咦?這裡不就是下人房嘛?’
‘不是,這裡原本是紅蓮的。’
‘噢~~~?!’那個死娘娘腔?!我露出嫌棄的嘴臉望著身下的床,心想,不曉得會不會有病?
‘妳不喜歡可以回去跟王大媽睡。’靜兒冷冷地說。
她的態度一下子就降到零度C了,真奇怪。
‘呵呵。。。謝謝了,這裡好。’我趕緊陪笑。
‘這麽說我昨晚都睡這囖?’難怪會覺得床特別軟。
‘提到昨晚,妳到底去哪兒了?’靜兒臉色不善地問,她瞪了我一眼才接著‘我們找了妳很久,後來還是公子把找妳回來﹐早上見妳睡得這麼沉所以讓我來房裡照顧妳。’
靜兒說到這,房裏的氣溫已經降到冰川期了。
‘是。。。是他送我回來 ?’慘,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讓我想想﹐灌醉那兩個混蛋后。。。我好像被帶到一條昏暗的走廊。。。然后咧 ?! 我好像好像。。。抱著個暖暖的胸膛﹐有點像衛介。。。可是﹐不對呀 ! 那人很溫柔的。。。一點都不像是他。。。等等﹐我好像說了很多話 ?! 那我說了什麼 ?! 有沒有亂說話 ?
有沒有說哪些丟臉的話 ?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
原來我將想的都說了出來 !
‘啊~~~! 不會吧 ?! 慘了﹐慘了﹐我到底又說什麼了 ?’我還沉醉於自己悲慘的世界裡﹐渾然不覺身邊多了個人。
直到他的手摸上我的頭才察覺。
‘是你 ?!’回頭便見到衛大美人﹐而且是近距離接觸 !
一下子靠這麼近會嚇死人的 ! 我想離他遠點﹐偏偏現在趴在床上走不了 !
衛介壞壞的笑問 :‘怎麼了 ? 我長得這麼嚇人 ? 看妳怕成這樣 。’說著又靠我更近。
‘你。。。你別。。。再靠過來啦 !’口水又氾濫了﹐我 !
‘怎麼 ? 昨晚妳可是很高興我靠近的﹐怎麼現在態度都變了 ?’衛介裝似受傷的說。
‘我。。。我、我昨晚做了什麼 ?’
‘妳都忘了 ?!’衛介一臉受了委屈地說:‘妳是不是打算吃乾抹淨就算了?’
‘靠! 我何時吃掉你了 ?! ’說完還仔細想了想﹐不可能 ! 這種事情我自己怎麼可能都不知道 ?!
‘我有證據。’
‘啊 ?!’竟然﹐竟然還有證據 ?!‘ 怎麼可能 ?! ’我大嚷 :‘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我不是虧大了 ?! ’嗚 ~~~嗚 ~~~嗚 ~~~我的童真啊!
‘妳看。’衛介慢慢地敞開衣裳讓我看看吃了他的證據。
只見他的胸膛上大大小小的牙印﹑五指印﹐而且手臂上也有﹑肩膀上也有連頸項都有﹐看得我臉紅心跳即感嘆又遺憾。
感嘆我的傑作﹐說我吃了他也不為過﹐看他身上的傷痕就知道我肯定把他當叉燒包吃了﹔遺憾的是﹐為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多可惜啊!
突然想到一個可能﹐也不管他會怎麼想﹐我毫無預警的在他的胸膛狠狠咬上一口!
衛介單單挑起眉頭﹐笑笑地問 :‘怎麼 ? 好吃嗎 ?’
我仔細對照著新的牙印與舊的牙印﹐結果整張臉都紅通通了﹐臉上的灼熱讓我很鴕鳥地將自己藏進被單裡。
衛介還不放過我,上半身都壓上我的背上﹐脣辯貼在我耳邊輕輕地說 :‘妳以為誰都可以咬我嗎 ? 嗯 ? ’然后懲罰性地咬上我的耳朵 !
覺得整個人熱得像火燒般﹐我現在一定紅得像條煮熟的蝦 !
見我羞得耳朵都紅了﹐衛介才放過我。
他就靜靜地坐在旁邊也不催我﹐直到我受不了快窒息﹐自己冒出頭。用眼角瞥了眼﹐衛介竟然舒舒服服地倚靠床欄 ﹐自顧自地翻書。
‘喂。。。喂 !衛 !’
‘嗯?’
‘你。。。咳﹐咳 ﹐你找我有什麼事? ’
‘我來看看原本該服侍我的丫環怎麽了,不行嗎?’他還反問。
‘啊!對不起!’我嚇了一大跳,現在的我是丫鬟而已耶。
昨天無辜失蹤,現在又無故失職,他不會打算把我丟囘給王大媽吧?
雖然瀉得全身無力,我還是勉力站起身,不過盡量靠著床沿就是了。
‘妳聽説了昨晚發生了一件很怪異的事嗎?’說著放下書卷看向我說 :‘妳說,妳會不會知道一些事 ?’
‘我怎麼會知道 ?’我趕緊離衛介遠遠的。
‘因為昨晚有個叫胡顏的醜女子將兩位高門給灌醉后就不知所蹤了。’說著也不看我﹐接著說 :‘他們來時發現自己全身惡臭﹐頭疼欲裂﹐肚腹絞痛﹐發狠地說一定要找到那個罪魁禍首將她制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