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宿命 -番外篇 (2)

楊單篇——我變態的愛

小冬瓜長大成了大冬瓜! 光長肉不長智慧的笨蛋。
這麼大一個大帥哥在她面前﹐她卻喜歡追在其他人PP後面吃苦頭!
忘了我﹐這個可以原諒畢竟那時候她也只有三歲﹔三歲就喜歡看帥哥的人偏偏將眼前的帥哥當透明﹐這個怎麼說都無法原諒了!

聽曉清說她十歲時父母離異﹐後來搬到她外婆家住﹐因此跟曉清成了鄰居﹐天天被人欺負。。。好吧! 看她這麼可憐我就原諒她的無知好了﹐可是。。。為什麼會看上呂慶祥?
還追他追到山西?!

原本﹐諒她再努力﹐慶祥也不會對她感興趣﹐她依然很“安全”﹐直至逛夜市那晚。。。
我只是稍不留意﹐跟在我們身後的兩個女生就失去蹤影。
好不容易看到她們的身影﹐還沒來得及走近便聽到四週突然一片混亂。等到我們趕到她們身邊時﹐一個老頭全身痙攣地倒在她們面前一步遠。
只見小冬瓜筆直地站著﹐兩眼發直地盯著老頭的慘狀發獃﹐口裡喃喃不知念著什麼?
週圍的人很多都陷入惶恐﹐就見有個慌亂的傢伙跌跌撞撞地快撞倒小冬瓜﹐我想也不想便抱著她躲到一邊。
懷裡的感覺就跟以前一樣軟軟嫩嫩的舒服﹐可是現在的大冬瓜雙眼呆愣﹐看得我心裡直揪著。
‘符翎?翎翎?’我輕輕搖晃著她﹐卻見她失神的看著遠方﹐口裡還在唸唸有詞﹐說著一些我聽不懂也從沒聽過的語言。
我抬起她的下巴逼她直視我﹐說:‘看著我!翎翎﹐醒醒!’
符翎的眼神閃了閃﹐慢慢地伸手摸上我的臉突然慘淡地笑了聲說:‘對不起。。。危。。。’
還沒聽清楚她的話便毫無預警地昏倒在我懷裡。

三天三夜﹐我隨便找個理由杜絕其他人的靠近而守了她三天三夜。她睡得很平靜﹐平靜得仿彿一輩子就這樣睡下去。
不! 我不允許!心裡有個聲音突然響起。
激動的心停不住﹐仿彿愛了她很久很久﹐可是只要我一放手她便會消失在我眼前。。。
我無法想象她離去的情景﹐看著沉睡的她﹐我終究忍不住將她攬進懷裡。。。
若果可以一輩子將她收納在懷裡多好? 不管她眼裡看的﹐心裡想的是誰﹐我只要她在我的羽翼下安然無恙就好!
一旦打定主意﹐心裡感覺輕鬆了許多﹐而別人怎麼想都與我無關。
所以﹐一見到她嫩嫩白白的臉蛋就想捏﹑想到軟軟的身子就想抱一抱﹑看到她傻愣愣的樣子就想狠狠地咬。。。 。。。
我好像越來越變態﹐她見到我就像見到鬼似的﹐想跑卻不敢跑﹐可我心裡就是樂 !
偏偏﹐她三番五次出狀況﹐我的心裡也越來越不安。
漸漸地竟然還出現幻覺?!
在我心裡她已經不再是那個有點白痴的胖妞﹐反而開始覺得她很美。。。 。。。躺在大紅樹下的她很美﹐長髮披肩的她也很美﹐靦腆的﹑氣鼓鼓的她也很美﹐我越陷越深﹐越來越無法自拔。。。 。。。
只要她一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我就受不了﹐心神不寧的。

今晚﹐心裡亂糟糟的好像有事將會發生﹐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我乾脆偷偷摸到翎翎房裡﹐躺在她身側呆呆地看著她的睡臉。
到底是干嘛的 ?我心裡也沒個準。
不一會兒﹐一聲“咕嚕嚕”的聲音響起。。。原來有人睡著了也會肚子餓到這種程度。
看著她迷迷糊糊的醒來﹐迷迷糊糊地爬下床結果卻跌個狗吃屎。。。別怪我冷眼旁觀﹐實際上是來不及反應。
只見她趴在地上不斷呻吟然後才老牛似的慢慢爬回床﹐我忍不住輕聲嘆息。
看著她吃了一驚﹐身子一歪又要摔下床﹐我趕緊將她拉回來﹐這一看我也吃驚了﹐哪有人摔下床會摔得頭破血流?!
翎翎見到我時,那幅像吞了粒大雞蛋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爲什麽會這麽可愛?
當我打開床頭燈時,翎翎趕緊瞇上眼。
突然閒,看著她額上的傷口,我有股很強烈的衝動,有種揪心的痛,心裏突然有個聲音響起,要我別放手,一旦放手她便會消失。
不明所以地,我竟然低下頭輕輕地吻上她的傷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