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宿命 34

第二十章 獨闖古代 "夜總會"

太過分了!
爲什麽女子不能去?爲什麽?
衛介那傢伙,不是說我是他的貼身丫環嗎?怎麽這時候又不需要別人服侍了?!
哼!一定有問題!
在房間裏轉了幾個圈,終于打定主意。
找了些胭脂出來,極盡所能往臉上圖。本來嘛,想畵個現代風行去CLUBBING的妝,不過由於資源有限,我的技術也是很有限,結果意外地畵出一張奇怪的臉來。

也管不了這麽多,我偷偷摸摸地伸頭去門外張望,見沒人,便疾步朝早上靜兒介紹過的鐵門去。
鐵門竟然沒関?也不管,門一打開便見到往上的階梯。跟著上了階梯,又遇見一扇門,不過是木門,一打開舉目望去像是另一個船艙,只是這裡比下面那層熱鬧多了。
這裡除了奴僕到處走動﹐還有很多風情萬種的姑娘大放異彩﹐個個身子都緊緊貼在男人身上﹔文人書生也很多﹐走路帶風﹐衣玦飄飄﹐頭髮都隨意的綁著﹐多數外衫都敞開露出胸膛 ﹐而且現在這麼早這些人看起來已經七分醉了 ! 不過最另我看傻眼的是這裡的男人都喜歡抹粉 ?! 經過有些人身旁甚至還聞到濃烈的燻香 ! 嘔 !
嘖 ! 原本以為紅蓮很娘娘腔了﹐原來他還算是有點男子氣概的 。
反正大家都不太清醒的樣子﹐所以也沒有人管我 ﹐直接出了這層來到甲板上。
我打量一眼四週沒見到守衛之類的﹐難道這裡治安這麼好 ?
打量一眼四周,發現中間有閒很大的樓閣。
建個樓閣在船上?到底是什麽人的注意咧?好像也太前衛了。
可是樓閣裏傳出陣陣的酒味,喧鬧的人聲鼎沸,在在吸引著我。
這是酒樓?還是青樓?唉,好奇呀!
見沒有人管我也不用理會﹐提起裙襬就想上階梯﹐這時候身后有個冷冷的聲音問:‘是誰 ?’
我愣了愣﹐趕緊露出嬌滴滴地的模樣﹐爹聲爹氣地說:‘ 小哥哥﹐奴家是江嬤嬤新找來的姑娘啊 ! ’說著一直往他身上靠﹐拼命眨著眼嘟著嘴撒嬌說 :‘ 可是奴家。。。被位爺帶出來后又丟下奴家不管了﹐難道奴家不再回上面去 ?’我還加把勁地擠眉弄眼﹐敞衣露肩﹐還輕輕捏了下他的手臂。(不敢太大力,萬一他惱了﹐一掌打下來﹐不死也只剩下半條命了。)磨到本姑娘的臉都快抽筋了﹐這位大哥才冷硬地丟下一句:‘ 去 ’然后自己先閃了。
呵呵。。。被我嚇倒了 ?
我也算是夠犧牲色相了﹐一張本來還算清秀的臉被我塗得紅紅綠綠﹐眼影加深﹐腮紅加紅﹐嘴脣稍微劃厚了﹐然后在下巴加粒大大地美人痣。要不是我穿得很清涼﹐說不定都沒有人相信有這種貨色的妓女 !
慢慢地爬上階梯﹐推開門后眼前的情景讓我傻愣眼。
這。。。這。。。一陣陣喧喝著大 !大~~~小 !!!﹑“哎呀”﹑“哈哈”﹐還有女子的矯笑聲﹐男人放肆的淫笑﹐莊家宏亮的叫囂聲﹔`還有穿梭於客人間的小姐。。。姑娘﹐嬤嬤。。。原來嬤嬤不只一個﹐要三個才夠用﹔除了賭台﹐附近都是大大小小的桌子﹐有些有女子陪坐﹐有些是三三兩兩坐著喝酒聊天﹐還有。。。還有男人陪坐的﹐難道他們就是傳說中的男寵 ?! 哇 ! 一定要好好見識下!
眼前的情景讓我以為自己進了澳門埔京賭場 (舊的)﹐裝璜極盡奢侈﹐看得出老闆不惜重本投資﹐賭桌用上等紅木﹐骰子用象牙 ?! 連杯盤都是鑲金戴玉﹐最厲害的是每一座間隔不遠卻在之間掛上輕柔的絲紗﹐營造出若隱若現﹐飄忽不定﹐昏暗柔和的氣氛。
再繼續觀察下去﹐我覺得我都有點時空錯亂了﹐與其說是賭場倒不如說是現代夜總會好了﹐吃喝嫖賭樣樣齊全不缺 !
衛介他到底是哪個時代的人啊 ?! 怎麼會想出這種生意手法 ?

我躲在角落仔細看﹐發現陪坐的姑娘姿色都比較姣好﹐那些姿色差點的就只能捧酒收拾桌子﹐不過也順便被吃吃豆腐就是了。
就在我仔細打量的時候﹐有個熟悉的面孔進入眼底。。。那個不是王媚兒嗎 ?
我的媽! 幾天光景﹐那個當初陪我發花痴的天真小MM已經完全變了個樣 !
看她巧笑阡細﹐鳳眼含春﹐朱唇欲滴﹐之前怎麼都看不出她這麼地媚咧 ?
她旁邊那位豬頭對她上下其手﹐小MM卻半推半就的﹐臉上表情即難過又舒服﹐真的自嘆弗如。
不經意間瞥見旁邊有個沒人用的盤子﹐有個念頭便突然冒出來,我趕緊拿起來假裝小婢悄悄靠近媚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